close

大家好,我是Jasper,首次在痞客邦上串寫文章~

前提,延續前面的文章,首次參加GBWC鋼彈模型比賽,於是展開了三個月的地獄製作.....

 

undefined



所謂「萬丈高樓,平地起」,所以我生出一個平地,讓鋼彈站立於大地上(明明就是站在保麗龍上)

因為小弟沒甚麼製作成本可以去壓榨,地台也試著上網餵狗找,都是出現淘O網...台灣幾乎沒工廠在做這個..讓我有點小小難過

於是只好自己用美術的材料製作了!

瓦楞板+保麗龍....再加上東切西切

IMG_8357.JPG

就變成這樣!!!


恩.....好像雪地,但這次做的主題,動畫中最後也沒有出現雪地,所以就接著製作下去~

利用廣告顏料及大把刷子去刷(一開始想說節省錢用舊的小筆畫,但內心的我告訴我:用小筆是要畫到死喔!!!!)

於是就跑去 O南 找刷烤肉醬的刷子!!

接下來交叉製作就變成這樣
 

 

地台做到這,其實很濕,因為用的是廣告顏料,就這樣擱置著大約兩天等他完全吸入後不會碎裂

這兩天我的主要模型終於到手啦!!!

剛好蝦O上賣家特價中,真是老天爺幫忙,不然這一款真的要絕版了!!而且是限量

沒錯!!! 就是 我之前看劇情結局看到差點砸螢幕的「鐵血的孤兒–巴洛巴托斯」

2017-8-11 下午 02-36-06

 

初回限定....而且現在完全沒貨,也找不到啦!!!剛好也是在特價中,所以!!!就衝啦!!!

但接下來我要做的結果,肯定會一堆人說!!! 乾「限定的拿去搞成這樣!!!!你不會心痛嗎!」

對!!我不會痛!!!因為!!!



說實在的,對這一次的鋼彈鐵血的劇情,讓我有點陰影,因為往往主角是英勇戰死,不然就是跟女角過著美好的未來

(除了剎那跟公主以外啦!!因為剎那心中....劇情版甚至上公主直接變成 老太婆!!!! 是讓我有點傻眼)

鐵血的孤兒這一系列,主要的全部領便當啦~帥氣的領便當啦~~

最讓人心疼的是這位阿!!!!!!!!!這畫面是他最後的畫面..下一幕就被發便當了!(岡田!!!出來面對啦!!)

IMG_8795.JPG

 

最慘的是主角最終是被好幾根神針從外太空狙擊而被屌打擊損,最後還被剪尾刀!!!!所以!!!!

你跟我說我會不會心疼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完全不會!!而且覺得可以!!

因為作者本身就不疼惜這個劇情了!!!所以!我也完全不必疼惜阿!!!(歪理)

於是我也準備了敵對的指揮官機體-格雷茲

IMG_8794.JPG

你說,為什麼不買格雷茲改?  (因為小弟吃土才湊到這個錢的啦!!!而且剛好這台特價$499!沒錯!!$499)

所以拿來破壞!!! 比較不會疼阿!!!!!

於是,就這樣動工了起來!!!!

過程因為太專注,沒有拍太多細節,畢竟比我厲害的模型達人很多,所以小弟我會另外開一篇文章來述說簡單的模型製作,讓模型變成宜室移居的"藝術品"

所以如此這般!!

地台乾了後,繼續加工!!

IMG_8375.JPG

就變這樣啦~~~顏色更深!!!! 我其實有google 地球去看火星表面的樣子,但有點..帶不到味啊!!

再來就是...

加工機體啦~~

IMG_8796.JPG

IMG_8797.JPG

 

 

敵方機體也在加工完成後...被我蹂躪!!!!!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爽!)
 

 

IMG_8463.JPG

(加工完成再來進行破壞...我一定是吃錯了甚麼長大的..)

然後破換完再次加工!!

IMG_8464.JPG

IMG_8465.JPG

IMG_8467.JPG

IMG_8468.JPG


於是接下來的進度主角機啦!!!

 

 

IMG_8446.JPG

IMG_8798.JPG

吳鳳  湯口處理+無縫處理+底漆+噴白+檢視 其實當下這樣已經過了1個半月...(時間好恐怖,不等人的)

當下要破壞主角機時,上面雖然說 不會心疼,其實真的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,最後我回想劇情還是...把怒氣變成這樣啦!!!

IMG_8478.JPG

IMG_8479.JPG

IMG_8526.JPG

恩...對!就是戰鬥激烈後的痕跡!!

再來就是模擬固定姿勢了

IMG_8462.JPG

IMG_8480.JPG

很好~~個人覺得不錯,所以繼續下一動!!就是 實際戰損化啦!!!

384951.jpg

S__99295270

戰損化持續進行後!!!

發現原本副的線太短,所以自行加工!!

IMG_8589.JPG

接下來就更進一步的 戰損加深化!!另外因為巴洛巴托斯爆走會有眼睛閃紅光的特效,特別給他上去!!

就變成如此這副景色

IMG_8530.JPG

IMG_8531.JPG

IMG_8533.JPG

 

 

IMG_8534.JPG

這時候我給朋友看,他說...(他哪時候長角了..其實當下我有點難過,這不是角!!這是爆走紅光!!!) (淚奔!

最後

總總的加工下,就變成以下這張圖瞜

IMG_8594.JPG

IMG_8598.JPG

IMG_8728.JPG

IMG_8731.JPG

IMG_8732.JPG

IMG_8727.JPG

IMG_8739.JPG

再發布這篇文章時,我才想到...我的地台好像有點LOW,所以我現在仍在想辦法如何強化我的地台..

而交件就在明天了,原本要陪同一起交件的朋友,竟然為了女友休假,卻拋棄我去約會,並且吃蛋黃哥

看來明天我只能一人去交件了,如果有勇士想跟我一起去的話..拜託,請在留言或FB上踴躍報名,謝謝各位大大

以上作品有傷眼之處還請見諒啦~~明天交件去!!! 

BY 2017-8-11 PM 5:03 (上班偷趕稿中)

arrow
arrow

    Jaso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